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昨晚的梦故事性很强,一般做梦都是一些片段。


我和哥哥是某个魔法城女王的子嗣。但是女王十分阴险可怖。(像火鸟中的卑弥呼)

在哥哥与女王的决斗中,我逃跑了。跑到附近的一座小镇上,突然预感到女王被消灭,但是她的愤怒引起了火山爆发,在天明时岩浆就会淹没这座小镇。

我本只想着逃亡,但是发现了泥土下的一双眼睛,然后顿时明白了有一个守护者存在(并不清楚是什么的守护者,只知道他会帮助我)。然后我拿着电话(?)对小镇上的人广播,然而没有人相信我的话,因为他们看不到不远处的火山爆发。

我只好逃,和那个守护者一起。突然发现有一个老爷爷带着他的孙子跟着我们一起逃亡。在途中,老爷爷因为体力不支,几度想要放弃。我们拉着他翻过一座山,心里顿时舒了一口气,安全了。

很奇怪的事,岩浆几度快要在我们停下歇息时淹没我们,但就那样禁止不动。


当我以为灾难就要结束时,我被人掳回了魔法城。

现在手握权力的是我的哥哥,但又不是。

原本的他正义阳光,突然变成了恶龙。(感觉是圣护老师和大介的结合)

我突然发现自己不是要逃脱女王,而是要逃脱哥哥。

评论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