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幻想中

幻想中,我的父母不爱我,而我爱他们。

我有个很好的阿姨,但是我难过时,受伤时,不敢伏在她膝头抱怨生活的不如意,为自己的懦弱哭泣。

幻想中,我对同学很冷淡,他们却很羡慕于我的成熟。

很多事,现实和幻想颠倒。

因为太不如意,所以希望幻想中的自己一切美好。

很多病症,都是自己平白无故招惹来。

因为现在的懦弱,情感的纤细。

为此浪费的时间,精力,是必须的吗?

生活会为现在折磨我的痛苦而可怜吗?

能赐予我一颗坚强,或是忽略一切情感的心吗?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不会再发这种日志,
那时的我说不定不再为小事动容,
人总是难熬于成长的,但也因此而冲突出情感。
以后想起来说不定会很怀念。

评论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