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厌恶一切
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是像小说一样,伤害过后感情会更加浓厚吗?
我也不想欠别人,产生这种联系后就会自暴自弃地得罪人,故意让对方愤怒。可以的话,我想把欠爸爸妈妈,欠所有别人的债都还清。有时候,仅仅希望人和人之间只有利益联系。
为什么内心的想法和说出的总是相反。我说出真实就承认了不好吗?非要用力否认后再让我听到你的内心吗?!
害怕踏出第一步吗?我已经无数次地踏出第一步了,剖析自己的内心是很痛苦的啊。吐出求救的信号,然后一次次地被人无视。人类并不是含羞草,受伤后就永远恢复不了原形。越来越退缩,二次逃避,还有人愿意听我讲吗?可是,也许那时我的语言贫乏到无法表达我的内心。

评论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