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算是个年中总结吧。

每个月可能都像来大姨妈一样没有精力几天,于是今天啥都没干得过去了……oh不,看了部同人文。

2015.1.1至今  看了43本书,每月平均看了8本。

                      看了81部电影/电视剧/动漫,每月平均看了16部。

补了火影啥的……要吐血,剧情已让人-/-

有一部分时间被浪费拉,嘛……看同人文啊(大多数是爽文),虽然说可以调节心情啦,但是其实是意志不坚定的表现!

日语方面算进步了,1.5倍吧我觉得……不太妙啊,下个月开始按目标进行,一定要考到150分!

我要成为5%,坚持自己从小不想当普通人的理想。

恩……虽然每个人都是普通人拉,我说的意思是不想成为一个俗人。

如果没有金钱,至少能在满足物质要求的前提下让自己的精神世界不断up!

最近对一些熟人挺失望的……怎么说,觉得本来应该是会很有出息的那种人,现在……变得……

小时候很爱看书的朋友,也教会了我挺多的,然后上了高中就没咋看书了,成绩不好是意料之中啦,但是我觉得人得不断吸收养分来提升自己吧。我看着她变成了一个我很讨厌的类型。(各种偏见啊,QQ空间党啊……)

还有从小的邻居姐姐,去年我单方面的撇清了关系,因为其实从小三观不同,就算感情再深我觉得也没有交往下去的必要了。然后今天看到了她的微博,去看看……发现她也泯然众人矣。我觉得她明明是有让自己逼格提升的条件的,985大学,室友逼格应该也挺高的,但是就变成了喜欢XX这种没有内涵的没有可以向她学习的地方,刷脸的明星。


我就是不想成为这种人,不想和这种人在一个圈子,所以才努力让自己去忍受孤独。我想以后成为能看《哲学语法》看哭了的人(我偶像啊!),想成为花梨圣护那样有内涵有深度的人!

这种话我已经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了oh,不过每隔一段时间就有点感慨,发发牢骚,都快和鸣人说“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频度一样了……

评论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