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人可能没有人格,但肯定有性格。
很多人说过我性格不好,我自己也那么认为。那些从小看着我长大的亲戚,看着我从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变成沉默寡言的人,每次看到我都会在议论我,所有人都在责怪我。
其实对于别人我无所谓,因为大多数人在我眼中并不能称之为人。
伤害最大的只有父母。

我抱怨,挣扎,发泄过。看了几个心理医生,浪费了些钱,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性格改变不了。
只是我无法忍受父母指责我不去改变,想不开,钻牛角尖,造成这样的我,明明是你们做的事。

他们对我很失望,我最怕让父母失望,所以做着我不愿做的事为了让他们开心。
我觉得我是有人格的,我是一个人。
所以我很痛苦做这些事,但是我更怕经常做噩梦,梦到自己被母亲抛弃,害怕晚上熄灯后母亲打我。

小时候母亲打我的时候我记得有一次我踢过她肚子,然后好像是被爸妈一起打了吧…记忆很模糊了,我很佩服小时候的我…有时候很极端的时候想学哪吒:-D

事情经历的越多,越心凉,到最后慢慢的沉默,无所谓…现在正往这一步走…少了难过,只剩下悲伤,提不起做事的力气。但是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了。

我是一个人,我可以一个人独立生活,我不需要父母。生来是一个人。

评论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