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认真写个刀myu2repo

2天了还没有完全缓过来。

先说一下剧,可能因为最近状态不佳,对新选组剧情没怎么看进去(光顾着看流司了,下次我一定要买三场票才能看完剧情我觉得),但是近藤局长处刑时还是哭了,演员演的太好了。六大天王日常嘻嘻哈哈打闹特别可爱。令人目不转睛的场景有虎哥跳那个喝酒助兴的舞,我好喜欢这种日本传统习俗,音乐节奏也特别棒,还有二姐喝酒真拼!小越聚聚唱歌一级棒!live海盗装一出来扔面具简直了……


其实剧情我只能看个大概,因为第一次看没有经验,没带望远镜(12排,以后一定要买a区的!)很多表情细节什么的都没能看仔细。但是流司的顶胯还有扭动,从五级阶梯上面飞下来,还有甩大衣真的超级帅!声音也特别可爱,虽然长了一张可爱脸,但是声音特别男孩子气概,我最喜欢流司说“纳尼~”的时候,不能拒绝……小动作也很多,撩头发,看指甲啥的。


live来观众席的时候,经过我这边的时候,大概有1米左右吧,真人脸很小……身材也好……我看视频的时候还觉得流司手短脚短,但是真人比例挺好的(所以流司不上镜啊,仿佛知道了为什么流司不看镜头的原因),腿也长!细!细节好多都忘了,而且我一直看着流司……一开始几分钟和live的时候脑中真的有一片白光的感觉……汉道全场hi翻天,然后手要拍断了……


下面是自己的心路历程。


第一次注意到流司是因为他演了我喜欢的佐助,然后因为他去玩了刀剑,然后第一次看了音乐剧,看到了真人。

看了很多repo,大家都很厉害,做玩偶,应援扇,荧光棒上的贴纸啥的都特别厉害!我啥都不会……就穿了件红大衣,涂了个清光红指甲去了,走到会场,小姐姐们都好漂亮……一瞬间很想整容……

然后一开始看很多台词听不太懂还要看字幕,后来好多了,加重了我要好好学日语的心,再接着

我旁边做了两个樱花妹,然后她们的前面和后面都是樱花妹,我觉得好厉害,完全不懂中文,可能也不了解中国,就从日本跟到了中国……另一边做的岩融粉……咋说了,就和我没有看成naruto原班人马的感受一样的吧。


看刀myu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我喜欢刀剑,一个是我喜欢流司,其实流司对我而言并不是什么高高在上的偶像(虽然我也无法认识他),但正因为差不多是同龄人(比俺大一岁),而觉得似乎可以当作真实的榜样。我崇拜了很多年的还有考哥,但是因为年龄可以当我爹了,从他的访谈等能学到的是对这个世界,对工作或者对人生的感悟(但是是那种经验者之谈),以及从他演绎的角色中学到的哲学之类的。而流司,11年出道,一个人从宫城县独自到东京,然后开始演绎一个个角色。


11年的时候我还在玩泥巴(上高一),对于这个世界,这个社会,对于自己,什么了解都没有,只是因为无法好好的处理人际关系而苦恼,只是学着大部分对我没用的知识。然后13年到2017.1.14各种对自己的反省,对自己的规划。拼搏,懈怠,忧愁,爆发,各种各样,似乎是浪费了四年,但是现在的我可以说出,这些都是我必经之路,我才21,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会到30、40就自杀。就算我以后浪费了时间,浪费了金钱,错过了重要的机会,伤害了对我好的人,我也会再爬起来,我会更加努力,懂得珍惜他人。我会变得更加好的。


以前我很自卑于自己没有上大学,没有好的工作,现在月入2000混吃等死,嫌弃自己出生在一个小岛上,闭塞落后。所以我很向往到大城市拼搏,但是苦于自己没有技能,也没有勇气。


流司以前说如果没有从事这份职业的话,现在可能会变成一个渣滓(虽然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哪种渣滓),这几年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渣滓,好听一点叫做社会的螺丝钉。流司可能连高中也没上,其实我多多少少有些刻板印象,就是觉得没读大学的人有点没思想(嗯我也是这样认为自己的),但是看了一些流司的访谈和他的经历,其实他比我有思想多了……或者说早出社会(我不是说搬砖er)的人对人生,社会的体验更多。有时候和还在读大学的高中同学聊,因为他们还算是在象牙塔,虽然有时候很羡慕(其实是一种逃避),从他们身上我感受不到正能量。


他们读的书比我多,但是因为还没出社会,还没有到那一步的挣扎,所以现在大部分还有些混日子的感觉(当然我也有个朋友很厉害……苦行僧一般比高三还努力地学习)。文凭很重要啊,读大学的经历也很重要,但是我不再认为那是我人生中缺失的一部分了。因为流司,我觉得自己没读过大学不是什么自卑的事,读书不是为了弥补自己,是为了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得到满足,以及学日语也有一个原因是为了好的工作啦,有钱才能继续当流司的ATM机啊哈哈。


我佩服流司的勇气,我也从他身上获得了勇气,一个比我大1年的男孩子。


一緒に行こう!



评论(4)
热度(18)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