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自我

如果没有他人,自己就不能成为现在的自己。

如果生存在没有人类的环境,那么我将成为一个动物。

如果生存在一个【无】的世界,那么我的根源将是【 】。


我由遗传因子与从小的环境经历所形成。而这环境中,他人是无法分割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他人给我的影响,也就没有了我。如果没有了他人,我无法表达我的思想。


演员本身拥有的自我,与角色产生碰撞,然后诞生了第三个角色。

我们的日常便是这样。沉睡时的我是自我,为了自己,社会,他人的设想,我们诞生了第二个我。


我为了什么活着,应该怎样活着。

这是青春期的我,经常思考的问题。长大后,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钱,为了前途,不停的完成社会给我的一个个指标。但是这并不是我说追求的。勇者是要通过打败恶龙换来世界和平。


我明白自己为了什么活着,为了获取更多的知识,得到新鲜感,刺激大脑。为了在他人心中留下自己的存在,得到自我满足。所以我学着爱自己。


我有很多种幻想,但是现实告诉我最合理的生活方式。

我选择了自己的那片大海,随着波浪漂流。



评论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