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我也不明白自己是向往着光明还是毁灭。

潜意识告诉我不要再让心受到伤害了,所以面对伸出的手一直选择拒绝。

但又不停地写文字,找医生发泄情绪,希望有人能解救自己。

只是理智告诉我,人永远无法互相理解。


比起美好的假象我大概更注重真实。

小时候的信件,照片丢了并不怎么在乎,

因为回忆大概都会蒙上一层美好的纱,

看着照片中的自己感到陌生,

就是是动态,神经也无法与当时的感情直接连接。


人到底是依靠什么活着的?

思想?大脑?灵魂?

肉体死亡意味着永久的死亡吗?

我不想死后还“活着”。

评论
热度(1)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