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我一直以为随着时间变化,一切会变得越来越好。但是我现在觉得一切都像个圆圈,恶龙从来没有消失,人类一直没有被拯救过。不管是落后社会还是未来社会,人性不会变,所有恶性产生的负面效应会一直遗传下去,世世代代。改变的从来只有个人,但即使像是天马那样的人,也会变得和佐佐木兵卫一样吧。


其实我并没有怎么关注最近的政治事件,除了看了些似乎很搞笑的事情(比如表情包这样)。边被逗笑边心凉。我并没有觉得TW和我们的做法有什么区别,我也不知道他们口中的自由算什么,大概我觉得活着本身就不自由,我也被很多TW人的无知吓到的同时,也为看似把握了局势为国争光的新一代感到悲凉。和红/卫bing们并没有什么根本区别,恩……其实并不关我的事情,但是我很害怕自己和大部分人的区别会招来什么,毕竟现在的局势我也是真的看不懂啊,听到周围妇女们说二胎政策什么的感到越来越不安全。为什么会有国家呢?因为没有安全感啊。大部分自干五为国捐躯一样的行为不正是为了验证自己的做法正确来获得安全感吗?


世界上只有美值得追求,政治这种无聊的东西,拜托不要来烦我了,不管是现实中的一切政策影响我的,还是微博首页被一些自干五刷屏的。生而为人,本身不自由了。

下辈子,我想当没有情感,没有知觉的东西,不,我希望没有下辈子。

评论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