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园

【清醒是最大的不幸。】尚处于这个阶段,期待能跨越。

昨晚做了个略离奇的梦,半梦半醒的状态,似乎醒来过。

不是记得很清楚。

①划着小木船(笑)和一群人去海上一个岛,拯救一个被原始族(人不多)拐走的小伙伴,然后发现找错了地方,但是那里的原始人居然能和我们沟通,相处下来感觉立场中立,他们带领着我们走过楼梯,找到了另一群原始人,自觉告诉我那群原始人是坏人,而梦中的我,知道那群原始人身上带着疾病,他们放了我们的小伙伴,但是我不敢接近那个小伙伴,我感觉他被传染了疾病。

然后我们迅速的回大陆。

②正要开车回家时,我被嫂子(女刑警)锁在柱子上,小伙伴们(应该有亲戚、朋友之类的)直接开车走了。后来我挣脱了手铐,找到一个好心的车主,他和她女朋友带着我回家,在家下面(家在上方),我感到不对劲,然后让他们直接开车去别的地方,后来三辆摩托车追了上来,他们在我的手臂上放了不知道什么东西(我觉得ff7乱入了),然后我所看见的世界变成了一个一个方格状,我走一步路,必须在眼前出现的大表格上登记,但最后我杀死了他们,临死前他们说我回家会更绝望的,但是我还是回去了。

③家里的大门变成了从上而下的四个小窗口,每个窗口大家都变得行尸走肉,我记得第一个窗口有一个凶悍的独眼大汉管着,他的眼睛不是带着眼罩,而是就让它留着脓。其他窗口我忘记了,也不知道是梦醒了还是梦中不敢去看。


评论
©落园 | Powered by LOFTER